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    高中生刘志宏闲来无事,下载剑网三寻找自己的发小王源搅基,本以为可以愉快当一个休闲党,不料却在野外得罪了对立阵营的攻防指挥——易烊千玺。
  一场相爱相杀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  
  
  ●本文1v1,主cp千宏,副cp凯源、航鑫、7049等。
  ●涉及到剑网三,cp羊花、策藏、佛秀等。如有专业名词,可在文中指出,作者君会尽量解释。
  
 
1 2 3 4



  第五章:凯撒大帝
  
  上回说到,刘志宏得罪了浩气盟指挥烊公子,从此烊公子“粘”上了刘志宏。他为了能在野外生存的更久一点,毅然切了离经易道心法,从此变成了一只弃治小白花奶。
  
  且说王源这边安静了几日,终于在他面基的前一天沉不住气了,致电给了正在和烊公子比“持久”的刘志宏。
  
  “啊!我受不了了,二宏!我明天就要见我情缘了!”
  
  “哦……”
  
  “你明天陪我来吧!”
  
  “为撒子?”
  
  “我我我我紧张啊啊啊啊啊!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“就这么定了!明天九点,万达广场!拜拜!”说完,王源强制挂了电话。
  
  第二天早上六点,王源就把睡梦中的刘志宏叫醒了。没到八点,俩人就在餐厅里面座好了。
  
  “大源啊,你俩面基就吃个牛排啊?”刘志宏盯着特意打扮了一番的王源问道。
  
  “对啊,就吃个牛排啊!还能干嘛!?”
  
  “不做点其他的事情?”刘志宏坏笑道。
  
  “额……”王源一脸娇羞。这时候,餐厅里的门被推开,一位打扮运动的男孩子走了进来,到处张望。
  
  王源一眼就看到了那位男孩,唰的一下就站起来了。
  
  “hi……”王源弱弱地对着男孩打招呼。
  
  男孩一眼看到了王源,直奔他们过来。
  
  男孩坐在了王源和刘志宏的对面。刘志宏仔细打量了一会,觉得这个人也蛮好看的,印象好了不少。
  
  “吮指源味叽?”男孩指着王源问。
  
  “对、对的,你你叫我王源就好。”
  
  男孩笑了笑,露出了虎牙,指着刘志宏问:“你是大宏花?”
  
  刘志宏点了点头。
  
  男孩也点了点头,说道,“我是凯撒大帝,本名叫王俊凯,你们叫我小凯就行了。我老家是重庆的,这次回来就不走了。那个,王源你是不是得好好招待我?”
  
  王源的脸已经红的熟透了,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王俊凯。
  
  刘志宏为了缓解现场气氛的尴尬,立刻转移了话题,“话说帮主啊,你知道烊公子的事情么?我最近总是被他纠缠……”
  
  王俊凯一听这话,立刻收起了着凉的虎牙,“他啊,是我在北京舞蹈学校的同学。”
  
  王源和刘志宏听到之后大吃一惊,王源惊讶的是王俊凯会跳舞,而刘志宏惊讶的是他俩居然认识。
  
  “那……”刘志宏刚想问,烊公子为什么要粘着他不放,才发现这王源和王俊凯的眼神就不对了,俩人眉飞色舞的互相抛着媚眼,刘志宏觉得自己真是个电灯泡。陪着他们吃完牛排,刘志宏就找借口溜了。
  
  嘿嘿,让王源被王俊凯压吧,让你们合起来欺负我!
  
  TBC
  
  宏哥跑了之后,凯源干什么了自己脑补!

评论(5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