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    高中生刘志宏闲来无事,下载剑网三寻找自己的发小王源搅基,本以为可以愉快当一个休闲党,不料却在野外得罪了对立阵营的攻防指挥——易烊千玺。
  一场相爱相杀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  
  
  ●本文1v1,主cp千宏,副cp凯源、航鑫、7049等。
  ●涉及到剑网三,cp羊花、策藏、佛秀等。如有专业名词,可在文中指出,作者君会尽量解释。
  

 
1 2
 

 
   
   
   
   第三章 凯撒大帝 
   
  上回说到刘志宏在黑戈壁得罪了浩气盟的名人烊公子,烊公子开了他们帮会的帮战。刘志宏想跟烊公子好好道歉,并指出“对立阵营也可以当朋友”的观点,于是烊公子这个“朋友”,就在昆仑捅死了刘志宏。 
   
  刘志宏下线了之后,开始思考人生。你说烊公子在游戏里这么嚣张,在现实生活中会是什么样的人呢?脑残的小学生?中二的中学生?高冷的大学生?不会是带着孩子的中年爸爸吧?难道真的是满头白发长胡须的老年道长呢!?刘志宏想着想着,自己就笑出了声音。 
   
  卧槽?我在犯花痴?刘志宏真想给自己一个耳光。 
   
  这时,刘志宏的手机铃声响了,是王源打来的。 
   
  “喂!刘志宏你怎么下线了!我刚才看到你在昆仑被烊公子杀了!” 
   
  刘志宏心想,我被杀了你才知道关心我啊,刚才你和你家凯撒大帝秀恩爱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我?“嗯,没事,刚入阵营,不小心被杀了,大丈夫的。” 
   
  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……”王源松了一口气,而后画风一转,“那个,宏哥啊,我求个你事呗……” 
   
  “说!” 
   
  “啊……电话里说不明白,你来老地方我再跟你讲……” 
   
  刘志宏很少见王源这么吞吞吐吐的,刚才那架势,好像王源怀孕了不知道怎么办了似的。他想了想,便答应了王源。 
   
  重庆的春天特别暖,刘志宏哼着小曲,一路小跑来到了他们常去的KFC。 
   
  “嘿,王源!”刘志宏打了个招呼。 
   
  王源见到刘志宏,示意他座好。刘志宏见王源这么小心翼翼,还真以为王源出了什么事了。 
   
  “你怎么了?不会怀孕了吧?”刘志宏压低了声音问道。 
   
  “什么鬼?”王源翻了一个白眼,清咳一声,“比怀孕了还可怕!” 
   
  刘志宏瞪大眼睛,嘴张成O型,“那你是把别人弄怀孕了!?” 
   
  “刘志宏你思想能不能再龌龊点!” 
   
  “好啦好啦,你说你说。” 
   
  王源抿了抿嘴唇,再次压低了声音,“我情缘,就那个凯撒大帝,下周五要来重庆……” 
   
  噫?网友面基?还是情缘面基,网络上的恋人见面,不是挺好么?刘志宏刚想说不错不错,他的脑海里就蹦出来一句话,“千里送,啪啪啪,分手堕胎,818。” 
   
  “卧槽!你情缘要给你千里送!”刘志宏一激动,喊了出来。 
   
  KFC瞬间安静了许多。 
   
  王源满脸通红,捅了一下刘志宏的腰,“妈了个鸡,你喊什么!” 
   
  这个千里送呢,就是所谓的情缘之间不远千里来找你,找你玩得送点什么吧,所以就有了著名的“千里送”。 
   
  “我能不喊么!我很惊讶啊!你要和你情缘啪啪啪了,你们俩都是男的啊!”刘志宏压低了声音说。 
   
  “什么啪啪啪啊,这不是重点!” 
   
  “怎么不是重点!都要啪啪啪了,还不重点!” 
   
  “我的重点是,他来找我,我很紧张!” 
   
  “俩男的见面你紧张个毛线啊,还不是因为要啪啪啪!” 
   
  “去你妈了个大西瓜,你就知道啪啪啪!” 
   
  “不啪啪啪你紧张什么!” 
   
  两个人吵了一会,都累了。刘志宏拿了一根薯条,正经地问道:“王源,你不会真的喜欢上你情缘了吧?” 
   
  王源喝了一口可乐,“我也不清楚,但是跟他在一起很开心,和他一起做日常,和他一起打竞技场。他指挥帮战,我就在旁边给他打气,他指挥攻防,我就放BGM。我喜欢大家管我叫帮主夫人,我喜欢和他一起聊YY,一起打电话。” 
   
  “可是,你根本不了解他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的人,他住在哪,多大,干什么的,家里有什么人,人品怎么样?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。” 
   
  “所以,我才答应了要见面,我想试着跟他三次元有更多的交集……” 
   
  刘志宏刚想说什么,才发现什么网恋跟本不是重点,重点是王源和他情缘都是男的!男的啊男的!王源这么好的一个大小伙子怎么就搞基了…… 
   
  “可是你们都是男的!”刘志宏挠了挠头。 
   
  “男的怎么了,男的也会对你很好啊,等你有情缘了你就知道了。”王源一脸幸福。 
   
  刘志宏倒吸一口凉气,“不不不,我不找情缘,就算找我也绝对不找男的!” 
   
  王源一脸鄙视地看着他。 
   
  俩人讨论了好几个小时,最后也没讨论出什么结果,眼看着天色就要黑了,就各自回了家。 
   
  刘志宏在床上躺了一会,把王源即将成为一个gay的事情消化了一会,便起身登录了游戏。 
   
  小花哥还躺在昆仑的光圈口,刘志宏叹了口气,回营地复活,神行黑戈壁,准备做阵营日常矿车任务。刚起身大轻功,就被一个纯阳的吞日月封住了轻功,刘志宏啪叽一下就摔了残血,接着一个四象轮回,刘志宏就挂了。 
   
  [同盟][大宏花]:我在 黑戈壁 被 烊公子 残忍的杀害了 
   
  卧槽!又是烊公子!妈了个鸡!刘志宏把目标切到红名烊公子身上,发现烊公子的目标也是自己。 
   
  [当前][烊公子]:#微笑 
   
  微笑你个蛋蛋!刘志宏等待着5秒的原地复活,可是时间还没到,烊公子就大轻功飞走了。 
   
  真是日了烊公子了! 
   
  TBC
   
  王源神助攻?大概可以这么理解? 
  

评论(6)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