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

文/唐千墨 


●现实向

●时间背景为台湾行

●请勿上升真人

●共计2500字


“千玺的港澳通行证有些问题,你们先走,我和千玺一会就赶上。”


助理拍了拍小马哥的肩,让小马哥放心。小马哥思考了片刻,便点了点头。


刘志宏听到这话,有些担心起来。“小马哥,我可以留下来陪千玺吗?”


小马哥也是知道这两个孩子关系好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千玺走到刘志宏身边,看着刘志宏担心的眼神,笑得露出了梨涡,“在台湾等我,我一会就到了。”


刘志宏抬眼看了看千玺,随后又马上低下头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
小马哥和主页君带着五人先行离开,千玺和助理弄好了通行证也开车前往了台湾。


一路上千玺都在回味刚刚刘志宏低下头的场景,乖得像个小孩子。


本来刘志宏就是个小孩子,很多事情都让千玺琢磨不透。自从六月千玺表白之后,到现在也已经两个月了,两个人却还像“闺密”一样。


他也许不喜欢我?千玺轻叹一口气想,可是他从来不拒绝我对他的亲密动作,虽然他从来没有主动过,也从来没说过喜欢我。


千玺到了台湾,六人在爱奇艺准备的民宿汇合。千玺见到刘志宏,第一时间奔了过去,“要不要和住我一个房间?”


刘志宏抬头看了看千玺,乖乖地说:“好。”


三人分床忙活了好一阵子,最后千玺抢到了那张大的双人床。王俊凯和王源虽然表面上不说,但是心里都明白千玺在打什么算盘。


晚上十点,节目组收了摄像机。千玺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,就看到已经洗完澡的刘志宏穿着白色的浴袍,坐在自己的双人床上玩着手机。


“小千千你洗完了?该我了!”王源大叫一声,从王俊凯的床上冲进了浴室。


“喂,你个傻子,别滑倒了!”王俊凯笑着喊道。


千玺没理大小王,直接坐到刘志宏身边,看他在玩什么。


刘志宏刚洗完澡,头发还没干。千玺感觉他的身上的味道,暖暖的又香香的,让人痴迷。


“B站……”刘志宏小声嘟囔一句。


“他今天晚上要和你住一起吗?”王俊凯侧着身子拖着脑袋看着千玺问道,“你晚上这么喜欢抱娃娃,你不会也抱着刘志宏吧哈哈哈哈……”


千玺对着王俊凯翻了个白眼,“你还说我,你不是每天都抱二源?”


“那,那是因为王源害怕嘛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
“你们又在说我的坏话?”王源洗完了澡,从浴室出来,瞪个圆眼睛问道。


“没事没事,快去睡觉吧!”王俊凯笑道。


折腾了好一会,终于关了灯。屋里一暗下来,千玺就悄悄的向刘志宏那边挪动。


刘志宏就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,千玺可以感觉到他的体温和味道,正吸引着他不断靠近。


千玺本想伸出了手,慢慢去试探刘志宏的位置,却一下子碰到了刘志宏冰冷的小手。刘志宏的皮肤滑滑的,千玺像触了电一样收回了回去。


刘志宏感觉到了千玺的动作,侧头看了看千玺,翻过身来,整个人对着千玺躺着。


千玺只感觉刘志宏的呼吸全部喷在了自己的脸上,痒痒的。他咽了咽口水,将手搭在刘志宏的腰间。


刘志宏感受到千玺的动作,便又靠近了一些,整个人像个猫咪一样蜷缩在千玺的怀里。千玺虽然看不到刘志宏的表情,但是他可以感受到刘志宏的体温和呼吸。肌肤的接触让千玺欲罢不能,他紧紧地抱住了刘志宏,使得两人的距离更加靠近。千玺不敢大声喘气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得要炸掉了。


刘志宏的呼吸就在自己的嘴边,千玺感觉到他吸进的空气都是刘志宏的呼吸。从窗帘投射进来的微弱的月光,正好照射在刘志宏微张的双唇上,千玺竟然情不自禁地去靠近。


是什么味道呢?


刘志宏只感觉千玺的呼吸越来越近,还没反应过来,呼吸就被阻断了。他突然有些不适应,在千玺的怀里轻轻的挣扎起来,却感觉自己的唇上贴着另外一个人的唇,瞬间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,便闭上眼睛慢慢享受。


千玺见刘志宏不再挣扎,便放大了胆子,双手环住刘志宏的小脑袋,不让他逃离自己。他的头发还没有彻底烘干,潮湿的头发弄得千玺之间发麻。刘志宏的唇软软的,甜甜的,像棉花糖一样。两人都是第一次接吻,吻起来非常生硬,千玺伸出舌头想要撬开刘志宏紧闭的牙齿,却始终没有成功。


也不知道吻了多久,怀中的刘志宏有些开始挣扎了。千玺知道这个吻太长了,便不舍地松开了他。


刘志宏大声地喘着气,不敢抬头看千玺,千玺此刻有好多话想对刘志宏说,鉴于屋中还有王俊凯和王源,只能含情地盯着刘志宏不出声。


刘志宏双手搭在千玺的胸前,扭了扭身体,便将头靠在了千玺的肩上,不再说话。千玺静静地抱住刘志宏,突然坐起身来,轻轻地说道:“跟我来。”


待两个人都离开了屋子,王源突然探出头来,对着下铺的王俊凯问道:“出去了?”


“嗯,出去了。”


“诶呦喂,吓死我了……”王源夸张地说道。


“你吓什么?”


“你有没有听到他们那个的声音,啊啊,好大的声音,吓死我了……”


王俊凯故意调戏道:“那个是哪个?”


“就……就是那个啊……亲……Kiss啊……”


“哦?!”王俊凯升高语调,“那你害怕就下来和我睡啊。”


王源连忙点头,“好啊好啊!”


千玺和刘志宏两个人悄悄地来到了不远处的海边。


“这里是垦丁海滩。”千玺将外套披在刘志宏的身上说道,“白天这里很美,晚上太黑了,看不清这里的景色。”


“没关系。”刘志宏靠在千玺的肩上说,“夜晚很浪漫。”


千玺侧头看肩上的刘志宏,轻轻地搂住他,说道:“刘志宏,我喜欢你。”


刘志宏听到这话,轻轻地往千玺的怀里蹭了蹭,小声地说道:“我知道……其实我也喜欢你……”


海水偶尔激起的波浪在月光的照耀显得更加美丽,千玺转过刘志宏的身体,轻轻地在耳边问道:“我还可以再吻你吗?”


刘志宏羞得低下了头,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千玺被刘志宏的表情萌到了,他伸手捧起刘志宏的下巴,轻轻说道:“这次牙齿不要闭得那么紧……”


刘志宏:“……”


First kiss is a sweet kiss.垦丁海滩的夜晚,是改变千玺和刘志宏关系的一个转折点。


作者有话要说:


我能说我是被@北浅西迁 的《宏》萌傻了嘛?这篇文章就是受他的文启示写的!文中说千宏初吻就是在台湾行,我真的信了!啊啊啊啊啊


评论
热度(11)